筠衍

《白袷蓝衫》第一章

-白袷蓝衫-:


筠衍,我的名字,一个普通的高一理科女。没有什么特长,有广泛的爱好,没有深刻专研,却每一点都懂一些。圈子很小,但是很满足,因为里面有每一个我觉得值得珍惜的人。
蓝薏,是我初中到现在的闺蜜,她的高中生活不平凡,慢慢蜕变,成长,成长为一个不平凡的人,我庆幸能参与她的成长,如一根羽毛来时给你温柔的触摸,走时不留一点痕迹,离开作为一个旁观者,我想用一个文科生的内心来记录她的成长。
谁的青春是枯燥无味,谁的青春又是充满期待。怀着兴奋的心情,蓝薏来到了高中,一个每个人都在拼命学习的校园。认识新的人,开始新的征程,是她对于高中的最大的期望。
“筠衍,我觉得我们班的人画画都超级厉害,都超级大佬啊”蓝薏对我说,脸上充满惊喜。刚到新班的我们都怀着憧憬,谈吐之间都能感受到我们的好奇。
“高中打不打算找个男朋友啊”我说
“看看再说吧,我们的人看起来都好窜啊,感觉帅的都毕业了”薏说
“那还是有这样的打算的嘛。”我们相视而笑
那时的我们不知道未来,不敢猜想未来,希望有人关心,朋友圈可以多个赞,有多几个粉丝关注,就是一点点的改变都可以让我们开心很久…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