筠衍

《白袷蓝衫》第二章

-白袷蓝衫-:

因为不在一个班,我和她能相处在一起的时间就只有中午在托管吃饭。
“我们班那个大佬,真的啥都好啊,成绩超级好,长得又高,好想去追他,我该怎么办啊”她眉头皱了皱,脸上带着一点欢喜,又不确定,然后打开了托管的门。
现在是盛夏,阳光很猛烈,我们不约而同地说:“哇,这天真的热。”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经不习惯阳光,不喜欢将真实的自己暴露在别人的目光之下。
离学校还有一段路程,尽管薏住在托管,她还是会送我回学校,因为我在学校住宿。距离我们分离的还有一段时间_
“那我该怎么追他啊,感觉他真的好基啊,一堆男生一下课就扑到他身上。”蓝薏说,“感觉追他好难啊,我们班好像很多女生都喜欢他”
我在想原来她也有一天也会有这样的想法,不像初中那样每天的话题都是追星,二次,以及游戏,原来到了高中一个男生竟然成了我们话题中的很重要的组成部分。
“那你可以去问他题啊,既然是学霸的话。”我说,“反正你要有勇气啦,支持你,你想的话就去做就好了。”

我知道那时候的她心里的不确定,害怕被别人拒绝,但是她勇气去尝试的心是十分让我敬佩的。可能就是她的点点靠近,也许就比很多女生望而却步来得强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